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

大连爱德丽格美容是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机构,是国家卫生部门正式审核批准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。作为联合丽格全国40多家医疗美容机构之一,拥有中国知名眼整形及修复专家刘志刚教授带领的整形专家团队,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认证的大连地区“安全信用认证机构”,也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“眼部整形修复基地”及“东北地区注射奥美定修复基地”。

爱德拥有5000平米的花园式独栋建筑营造着舒适、惬意的就诊环境。医院集成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,提供一对一专属护理服务,独立的美学设计咨询室带来更多私密空间,在休闲水吧享受咖啡茶点以外,还能欣赏优雅的钢琴演奏。 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志军主治医师
面颈部除皱术、面部年轻化的综合疗法
张晨主治医师
达拉斯综合鼻整形、各种术式的隆乳术、耳鼻乳房等器官再造
刘志刚主治医师
眼周修复整形、眼部整形、复合除皱术
卢宏主治医师
光电综合疗法、热玛吉、鼻部微整形注射、非手术畸形鼻矫正

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街16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